蝴蝶君

【跨海大桥】

 (第一次写小说)小学生文笔,勿喷

  OOC预警!涉及雷人设定,不喜勿入,介意者勿入!(本文是作者在封闭高中内独自完成,并未抄袭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
康辉向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办公室,正在做今天工作的准备。突然叩叩的敲门声音响起,康辉匆忙向门外人说来一句请进,但并没有抬头。董卿听到康辉的声音后,把门打开,却看见康辉一直在低着头看稿件,便悄悄的走到他的身边,准备吓一下他,可刚准备吓的时候,康辉突然抬头,双方都被对方吓到。


过了一会儿,等康辉缓过来时,才发现来的人居然是董卿,原本严肃的脸瞬间变得温和了,康辉微笑地说:“董小姐,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这时董卿也缓了过来,嗔怪地回答道:“怎么了,没有事我就不能来看你了吗”康辉宠溺的说:“那肯定可以啊!董小姐,你申请的那个节目通过了吗?”董卿说:“通过了,可是还有一个问题,我还没有想好首席嘉宾邀请谁。”


康辉说:“嗯,这个确实要多多考虑。”康辉说完后,抬眼看了一下挂在墙上的钟说: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去工作了”董卿说:“那好吧,等你有时间了一定要帮我想想邀请谁更合适。”康辉揉了揉董卿的头说:“好的,走了。”康辉走后没有多久,董卿想的自己还有事情,便走了 


时间过得很快,到了吃饭的时候,董卿打完饭转头就发现康辉一个人在吃饭,于是就跑到康辉面前坐着,康辉看到停下吃饭说:“小心点,地面滑容易摔倒。”董卿听到后,便说:“哎呀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还有我想到首席嘉宾邀请谁了。”康辉问:“谁啊?”董卿说:“还能有谁啊?请问康老师最近有空吗?。”康辉说:“既然董卿老师亲自邀请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。”康辉和董卿对视一笑,然后就继续吃饭了。


董卿一边吃饭一边像一只小麻雀叽叽喳喳的,而康辉也只是宠溺的看着她。突然董卿不小心被呛到,转过头一直在哪里咳,康辉则满脸着急的帮董卿顺气。不一会,董卿就缓过来,康辉也就回到位置上,董卿刚准备说话,却被康辉打断,康辉说:“先好好吃饭,小心又被抢到了,吃完饭我们再聊,刚好下午我有时间。”董卿撇了撇嘴说:“那好吧!”


吃完饭,董卿快速地拉着康辉准备带他去看看节目的布置,康辉说:“慢点,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董卿说:“那好吧!”说完没有过多久就到了,刚到地方,董卿就开心地拉着康辉给他介绍每一处布置的用意和意义,而康辉也只是深深地望着她,心想:“以前那个小姑娘变成熟了。”

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